新浪广东 城事关注

汕尾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业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 年7月 1 日,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迎宾,作为汕尾首家国际酒店及广东省全新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惊艳亮相。
  • 全新高端海滨酒店为家庭旅出行提供理想目的地
  • 拥有区域内唯一户外活动场地、滨海无边泳池和丰富家庭活动选择

中国广东省汕尾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 — 2019 年 7月 1 日 — 希尔顿 (NYSE:HLT)今日宣布,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迎宾,作为汕尾首家国际酒店及广东省全新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惊艳亮相。酒店共有 11 层 288 间海景或园景客房,向宾客提供各种休闲娱乐和家庭亲子设施、多样的餐饮选择及宽阔的会议活动空间,是宾客进行家庭度假、举办婚礼庆典或会议活动的理想目的地。酒店由保利发展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非常自豪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成为首家入驻汕尾市的国际品牌酒店。汕尾是风景如画的滨海城市,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和资源优势,正快速发展成为深圳、广州和香港等周边城市休闲与商务旅客的首选目的地。随着深汕特别合作区文旅产业的发展,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将在推进区域商务和休闲旅游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并且对希尔顿在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金町湾,宾客可在客房和套房中欣赏海上落日全景,或从酒店直接漫步到达七公里长的静谧海滩。酒店靠近广州和深圳等周边城市,广深地区旅客开车即可前往酒店欢度周末,距离汕尾高铁站仅 9 公里,便利连接周边城市和国际机场。酒店公共交通便捷,宾客亦可搭乘公交轻松前往繁华的市中心一睹汕尾城市风采。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表示,“希尔顿逸林今年恰逢品牌诞辰 50 周年,作为希尔顿旗下在大中华区增长第二快的品牌,希尔顿逸林的持续快速扩张证明我们的热情服务与完备设施已与这里的宾客产生共鸣。我们期望继续将希尔顿逸林温暖的个性化服务和标志性的希尔顿逸林热曲奇带到这个轻松愉悦的滨海酒店。相信该目的地配备的高档活动设施、浪漫户外空间和丰富海滨休闲娱乐设施,将为每一个前来度假的家庭带来欢乐难忘的暖“逸”时光。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 餐饮

酒店的四个餐厅将为宾客带来多样化精致美食体验。

  • 全日制餐厅厨艺精选本地食材,提供国际经典美食和本地特色菜肴。灵动多元的餐厅还设有现场烹饪台营造丰富感官体验。
  • 宾客可在面聚轩品尝传统手工美食,餐厅提供招牌式手工面条和自制水饺,清新时尚的环境、传统质朴的手工厨艺,给您以面食最本真的味道。
  • 青雅中餐厅主理新鲜海鲜美食、潮汕传统美味和正宗粤菜,文化氛围浓厚,传统特色鲜明,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四艺“琴棋书画”, 为宾客营造舒适典雅的用餐体验。
  • 宾客可在现代时尚的绿洲大堂吧享受舒适惬意的鸡尾酒或下午茶时光。在夜晚,这座滨海酒吧将变身酒廊,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和各种精选创意饮品。
  • 服务设施

酒店设有 288 间客房,包括 26 间套房,向宾客提供非凡舒适的入住体验。客房设施齐全,包括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TM”舒适睡眠床品,49 英寸 LCD 卫星频道电视以及宽敞浴室等。

作为滨海目的地,酒店向宾客提供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活动、健身场所,以及无与伦比的滨海美景。酒店设有全市唯一户外无边泳池,宾客可直接进入户外家庭游泳池和无边际海景游泳池,在酒店前的海滩上欢度一天的惬意时光。雨天,宾客也可选择在室内恒温游泳池、温泉池或儿童俱乐部欢度美好时光。配备泰诺健® 训练设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也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的舒适场所。

  • 会议与活动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 1,480 平方米会议空间,全市唯一配备 500 平方米无遮挡海景户外活动空间,是举行婚礼、商务会议和其他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精致典雅的 900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是全市最大的宴会厅之一,可容纳 800 位宾客,还有 7 间其他多功能厅适合各类会议活动。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七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也加入了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灵活选择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广东省汕尾市城区马宫街金町湾(邮编:516600),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约 130 公里、距离揭阳潮汕国际机场 180 公里。

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旅客可访问 http://www.doubletree.com 或致电 +86 660 3918888。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56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六大洲,客房总数逾130,000间。过去的50年以来,让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一直引以为傲的是注重有“大”影响的“小”细节,小到用希尔顿逸林独特的热巧克力香脆曲奇来招待宾客,更大一点例如为当地社区提供服务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工作人员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独特、现代的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的餐饮体验、高端健身俱乐设施、商务中心、会议及宴会空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在Facebook, Twitter 与Instagram上与我们联系。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doubletree。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700家酒店,逾923,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8,900万名会员提供金钱无法购买的积分和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和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稿件来源:新浪广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