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呈献海洋猎游及咖啡文化魅力

2017-11-05 23:32:44 新浪广东

0

  南非旅游局近日在华南地区推广南非海洋猎游和独特的咖啡文化。自2017月11月3日起,位于华南地区的多家太平洋咖啡店将为客人呈现南非独具特色的咖啡体验,彰显南非的咖啡文化魅力风采。3日在广州举行的南非灵感创意产品分享发布会上,一众嘉宾探讨咖啡文化、艺术设计和旅游体验。同时,一组由南非旅游局、城市画报、太平洋咖啡和MGS曼古银联袂打造超值南非灵感限量礼包同步上线发售。

发布会于广州太古汇太平洋咖啡店内举办发布会于广州太古汇太平洋咖啡店内举办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南非灵感创意产品发布会当天,南非旅游局中国及港澳地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小燕女士、太平洋咖啡品牌管理部高级总监Eugenie Kan简欲静女士出席活动现场并发表讲话,更有太平洋咖啡师、珠宝设计师和旅行摄影师与嘉宾媒体分享南非精彩旅程、灵感创作过程以及创意旅行生活美学。

南非旅游局中国及港澳地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小燕女士接受采访南非旅游局中国及港澳地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小燕女士接受采访
左起:MGS曼古银设计师Vivian、旅行摄影师/博主菜尾蝗、太平洋咖啡师、《城市画报》副总经理/时尚专栏作家张君会  左起:MGS曼古银设计师Vivian、旅行摄影师/博主菜尾蝗、太平洋咖啡师、《城市画报》副总经理/时尚专栏作家张君会

  活动启动前,太平洋咖啡的咖啡师在南非旅游局的安排下,亲身前往南非探索当地的咖啡文化,从而确保为客人调配出原汁原味、纯正地道的南非咖啡。以南非为灵感创作调配出用非洲产区咖啡豆制作而成的“心灵涤荡-耶加雪菲”和“心花怒放-活力·莓果”两款挂耳咖啡,充满非洲狂野、活跃、丰富的口感风味。

  珠宝饰品设计师Vivian负责为此次推广活动设计时尚手镯、手链、首饰、饰品、配饰等礼品。为了寻求设计灵感,Vivian也与太平洋咖啡师一道前往南非。在南非海洋之旅的基础上,礼品的设计以南非七大海洋为主题,包括海豚、鲨鱼等海上生灵。

  同时自11月3日起,太平洋咖啡广深门店将限量发售超值南非灵感礼包(内含非洲风情挂耳咖啡两盒、MGS曼古银灵感之旅手链以及南非手绘地图),MGS曼古银南非海洋灵感之旅系列产品也将在MGS曼古银北上广深专卖店、MGS曼古银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购买产品赠送太平洋挂耳咖啡一盒和南非手绘地图),售完即止。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表示:“很多人都不知道非洲是咖啡的诞生之地,咖啡豆是南非最主要的出口产品之一。就好像一说到巧克力,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瑞士,而不是种植可可豆的加纳和马达加斯加。虽然意大利或法国等欧洲国家并不种植咖啡豆,但是咖啡却一直是欧洲文化的代表。一旦经过烘焙之后,咖啡的最佳口感期只能维持四到五周,所以在非洲以外的地方购买咖啡就意味着‘花高价买了错过最佳口感期的咖啡’。”

  南非以陆地野生动物猎游及海洋猎游体验而享受盛誉,此次与南非咖啡文化推广活动同步展示的海洋旅游体验是南非旅游局为增强南非国际吸引力所大力推广的全新领域。南非的海洋猎游体验精彩纷呈,游客可以观赏鲸鱼和海豚,与大白鲨来一场近距离的接触,并且还能看到沙丁鱼大迁徙的壮观场景。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