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ÈA厨房童话故事"在广州琶洲开业亮相

2018-01-30 18:39:28 新浪广东

0

  近日,由欧洲设计团队花了6个月时间打造的“GANÈA厨房童话故事”在广州琶洲正式揭幕。新开业的GANÈA厨房童话故事由来自东南欧国家摩尔多瓦的总经理和酿酒师组成,他们致力于为广州的餐饮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餐厅吧台餐厅吧台

  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和当地知名媒体人士纷纷出席了餐厅的开幕仪式。餐厅为贵宾们提供了西班牙风味小吃,以及特意为参加开幕式的所有来宾准备了来自澳大利亚270日谷饲安格斯黑牛肉制成的英式烤牛排,十分诱人。

诱人的牛扒诱人的牛扒

  GANÈA厨房童话故事的创始人是摩尔多瓦出色的葡萄酒生产商,因此餐厅提供的葡萄酒是来自摩尔多瓦最好的品牌之一“Land of Basarabia(比萨拉比亚国)” 。当晚供来宾品尝的正式这品牌的三款限量版葡萄酒,品种包括:Plesso(主要由混合葡萄制作),Virginette(主要由梅洛葡萄制作)和Blend(主要由赤霞珠葡萄制作)。

  餐厅的总经理说:“餐厅专注于肉类和葡萄酒爱好者”。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客人观看整个烹饪过程,也可以揭开我们厨师团队制作美食的小秘密。

GANÈA厨房童话故事GANÈA厨房童话故事

  GANÈA厨房童话故事配备了现代化,高品质的烹饪设备,可以用传统食谱进行实验。在未来的日子,餐厅计划邀请国外厨师参观餐厅,并帮助制作独特而美味的时令菜单。

  GANÈA厨房童话故事是一个以新的角度理解传统,更是一个把过去和现在结合在一起,让童话故事成为现实的餐厅!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