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举办圣诞星享卡会员夜 天环店化身“狂欢派对”

2019-12-18 18:27:43 新浪广东

0

  成为星巴克金星级会员是一种什么体验?满9颗星即可兑换1份指定饮品/食品,还有机会收到一份神秘的星享会员夜邀约。据说,每年临近年底,星巴克都会邀请金星级会员一起开趴,这是星巴克每年圣诞季的隐藏彩蛋。

  一个星光闪闪的“狂欢派对”

  12月17日,星巴克在多家门店举办圣诞星享卡会员夜。当晚,天环广场店被精心布置,灯光、礼物、咖啡、暖调、小食……整个环境洋溢着幸福的暖意, 还有自拍区让星粉们随意打卡拍照。门店轰趴,走出了红毯的既视感。

  逛星享市集,还有颁奖和抽奖

  指定商品买一送一,满¥399还可以收获“圣诞星享台历”,仅限会员夜的星级福利,简直不要太宠粉!

  惊喜不停,温情也是满分。当晚的高光时刻,是在活动现场报名的会员中公布了1位金星时间最长的会员,奖励一件特制星星礼品。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颁奖典礼”,恭喜这位实至名归的超级星粉!

  两波抽奖4重好礼,奖品有“让我星星多9颗”,“喝1杯太妃榛果风味拿铁”,“收到一个经典款星杯”,“得到一份心动星礼物”……看看谁是今年的“幸运鹅”。就算拿不到奖也不会失望,因为丰富奖品太多了。

  星享之夜,玩乐游园会

  金星级会员之间开启了一轮咖啡问答游戏,星巴克铁粉们玩的不亦乐乎。随后,星巴克伙伴们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尤克里里、吉他……表演一个接一个,一个表演舒缓清幽,另一个表演文艺清新。这一晚,每个人都带着快乐回家,让我们相约明年星享会员夜再见!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