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移动电力需求,水氢机发展论坛举办

2018-03-23 10:10:10 

0

  世界外交官科技文化之旅——水氢产业全球化发展论坛日前在广州举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希腊、白俄罗斯、阿尔巴尼亚等24个国家的的大使及外交官们出席了论坛,共议中国广东合即得能源科技生产的水氢机在能源发展中的价值和地位。此外,各国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水氢发电机、水氢充电站,体验了水氢轿车,深入了解水氢机及其应用成果。

  尼泊尔驻华公使拉姆萨啦·苏希啦·库马尔在参观水氢机后表示,尼泊尔是一个缺少电力资源的国家,水氢机能够不受地域环境限制提供清洁电能,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希腊驻华大使莱奥尼达斯·罗卡纳斯了解水氢技术后十分满意,积极和公司总裁沟通,表示希腊有丰富的船舶和港口资源,水氢技术在船舶运输领域的应用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在应用领域上,水氢机几乎可以应用在任何有移动电力需求的领域,它可以为通讯基站、住宅、农庄、应急救援等提供可移动可持续的绿色电力,还可为汽车、轮船等提供动力电源。目前,水氢机已经在多个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水氢机作为一代能源高效转化装备,在“一带一路”建设和能源产业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