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宣布研发CityHawk燃料电池飞行汽车

2018-08-16 14:46:03 新浪南方能源

0

  以色列的Urban Aeronautics (UA) 宣布将全面开发其CityHawk垂直起降飞行汽车。目前采用混合动力设计,最高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70英里,预计将于2021年至2022年期间进行首次载人飞行测试,在技术进一步成熟之后会切换使用氢燃料电池。

  同我们近些年所看到的飞行汽车有所不同,CityHawk并没有使用机翼设计来增加效率以及更长的飞行里程,而是在飞行汽车前后都装备了大型旋转轴,最初由1000马力的涡轮轴引擎提供动力。该配置类似于UA多年来一直在测试的无人驾驶飞机Cormorant和AirMule,目前为止该无人机已经完成了250次起飞。

  CityHawk采用双引擎直升机设计主要为了满足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各项规定,尤其是CityHawk具备汽车的尺寸,完全封闭的螺旋桨以及更安静的操作。UA表示,CityHawk的飞行噪音非常接近于常规交通,并且在成功试飞之后公司计划将会采用更环保的氢燃料作为动力。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