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

2018-10-11 10:34:52 新浪南方能源

0

  2008,中国南方,天寒地冻,一场大雪,六度袭击,将整个南方变为冰天雪地。交通中断,物资匮乏,电力网络几近瘫痪。

  自此,中国南方电网痛定思痛、励精图治,在防冰抗冰上奋发努力。十年来,无数南网人为了防冰保电工作付出了数不尽的汗水与艰辛,无数人为了防冰工作日夜兼程,终日以实验室为家。

  2018年,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防冰胜利十周年,为总结十年来公司在防冰抗冰领域取得的成绩,交流先进经验,并进一步聚焦防冰技术领域前沿,展示国内外防冰最新成果及装备。南方电网公司将于10月11-12日在贵州贵阳举办2018年中国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

  引领防冰技术创新,打造安全智能电网

  第1次:

  业内第一次以“防冰”为主要内容的电力论坛,并且全程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5场专家报告:

  李立浧、丁一汇、蒋兴良等五位业内专家现场主题演讲

  10余家:

  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欣影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长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京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前沿企业现场参与

  颠覆盛会

  2018年中国南方电网防冰技术论坛

  主办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

  承办单位: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防灾减灾专业委员会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

  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

  媒体支持单位: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技术》杂志社

  《电力大数据》杂志社

  会议议程:

  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装备制造专委会

  展会链接:http://u6363566.viewer.maka.im/k/4B27ITXR

  论坛链接:http://u6363566.viewer.maka.im/k/II1VFDX2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