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2020年前推出纯电版SUV及跑车,保时捷曝新能源战略规划

2018-10-17 09:42:25 新浪南方能源

0

  保时捷除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轿跑Taycan外,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纯电动SUV车型以及纯电动性能跑车。据官方透露,纯电动SUV或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其中一款车型或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据保时捷财务总监Lutz Meschke透露, “最迟到2022年,我们将推出纯电动SUV车型。而且,我们认为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也比较适合向电气化转变。在产品规划中,我们的纯电动SUV车型将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与Cayenne差不多。”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就曾表示,集团旗下每个品牌都将在2023年之前推出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保时捷也不例外。

  据悉,保时捷已经与奥迪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PPE的全新电动平台,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