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投资大型氢能公交项目

2018-11-14 09:45:05 新浪南方能源

0

  Nel ASA于近日宣布,欧盟设施计划(CEF)选中了H2BusEurope项目,并将投资近4000万欧元用于部署燃料电池车队和配套基础设施。

  Nel Hydrogen Solutions的高级副总裁Jacob Krogsgaard表示,氢能公交车已做好在欧洲大规模部署的准备,而该项目是降低氢能公交车成本的重要基石,这将使其成本接近于化石燃料公交车。

  H2BusEurope项目是由Nel和其商业伙伴共同开发的重大项目,旨在将600辆燃料电池城市公交车投入到欧洲部分地区,并通过Nel和H2Stations建立起充足的绿色氢气供应网络。

  CEF委员会今天批准了CEF奖项的项目清单,其中H2BusEurope项目被列入其中,获得欧盟近4000万欧元的支持。 Nel和H2BusEurope将在几个月内透露该项目的进一步细节。

  而上周五,Nel正式为丹麦海宁的加氢站揭幕,该站可为400-800辆燃料电池乘用车或30辆燃料电池客车提供服务。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