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阳光智维荣获TÜV最新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认证证书

2018-11-21 10:10:59 新浪南方能源

0

  近日,阳光电源旗下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德国莱茵TÜV签发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认证AA级”证书,该认证标准于今年发布重要更新,阳光智维是全球首家在标准更新后获得认证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依托于阳光电源21年逆变技术积累、68GW+设备运维经验、10GW+智维平台接入总量、2GW+电站运维容量、300+落地网点的服务优势,阳光智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安享高收益”为服务理念的专业化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光伏电站提供智慧化电站运营、智能托管运维、电站检测评估、电站系统优化、资产金融化以及再生投资合作等服务。

  德国莱茵TÜV基于最新标准的7大维度、30个评估项、100多个评估细项对阳光智维的运维能力和水平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荣获德国莱茵TÜV“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认证AA级”证书,标志着阳光智维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国内光伏运维服务领域的标杆。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