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机器人发布

2018-11-21 10:14:17 新浪南方能源

0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8年9月25日,SFC Energy与新加坡合作伙伴Oneberry Technologies Pte在埃森的安全贸易展览会7号馆SFC能源7E25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两公司推出搭载EFOY Pro燃料电池的安全机器人Oneberry RoboGuardTM。

  得益于SFC Energy的自给自足、安静、环保的EFOY Pro燃料电池,该机器人可以全天24小时,长时间离网工作,并且完全自主。因此,该系统具有与传统的电池供电的机器人相比的显著优点,即所谓的两次充电之间的间隔时间。

  除了创新的燃料电池电源外,Oneberry RoboGuardTM还通过灵活的使用和定制选项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例如,在购物中心,除了监控和安全功能之外,机器人还可以执行信息,营销和管理任务:它引导访客访问抢手的商店,通过蓝牙或二维码发送代金券,并提供销售优惠。

  该系统可在几个月内自行完成,同时执行重要的安全和监控功能:基于智能视频的监控和分析可提高安全性,同时节省运营和人员成本。Oneberry RoboGuardTM可灵活部署在移动,固定或车辆基础上,用于监控活动和基础设施,商场和商店,活动和会议,边境巡逻,保护和监控工业厂房和建筑工地,以及保护公共场所和危险地区。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