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佛山交通银行“交行骑士团”惊艳亮相环佛山绿色骑行

摘要: 风雨无阻,勇往直前。5月25日上午,“交行骑行团”的骑友们冒雨顺利完成了“碧撑佛山 快乐骑行”2019(第五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

风雨无阻,勇往直前。5月25日上午,“交行骑行团”的骑友们冒雨顺利完成了“碧撑佛山 快乐骑行”2019(第五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交行骑士团”由交通银行佛山分行(下称“佛山交通银行”)组建而成,主要由该行的客户和员工组成。

全力支持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引领客户践行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这是该行支持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缩影。扎根佛山25载,佛山交通银行不遗余力支持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有银行的担当。

  支持绿色骑行,倡导绿色生活

25日一大早,2019(第五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走进佛山交通银行展位现场,就见到“交行骑士团”的骑友们陆续抵达。蒙蒙细雨阻挡不了他们的骑行热情,他们忙着领取号码牌、物资等,为骑行工作全力准备。

无论是30公里还是100公里,“交行骑士团”最终全部完成了骑行任务。作为“交行骑士团”的一员,这已经是禅城苏先生第五次参加骑行活动。他说:“佛山交通银行为骑友们提供支持,这体现了银行的责任。骑行五年来,感受到佛山巨大的变化,我也希望佛山交通银行也能够越变越好。”

这是佛山交通银行首次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活动,从报名阶段开始,该行就开始为骑友们提供了大力支持。比如,新客户首次办理交行信用卡即可获得免费参加骑行活动名额1个,免去88元的报名费,首次消费成功赠送购物卡等。针对老客户,该行同样也给予支持。昨日的活动现场,持有交行卡的客户,都可以在现场领取购物卡一张。

除佛山交通银行的员工同样也是“交行骑士团”的主力军。“交行骑士团”团长、佛山交通银行公司部产品经理刘刚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很兴奋。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不仅可以运动,还能享受佛山的美景。作为团长,看到我们团的骑友们都完成任务,很开心!”

“佛山交通银行和佛山这座城市共同发展,见证这座城市的变化,也拥有了很多客户。”佛山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利用这次活动的契机,在展示佛山交通银行自身形象的同时,号召客户和员工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支持绿色环保事业。

助力公益,为佛山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支持绿色骑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社区、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衣物、无偿献血……进入佛山25年,佛山交通银行自身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关注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举措不胜枚举。

金融作为经济的血液,在服务佛山经济和社会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企业,佛山交通银行也展现了自身的担当。一直以来,该行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佛山的繁荣和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去年10月,佛山交通银行走进广东高州市大井镇大坡山村,开展扶贫慰问、小学义教等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在大井镇大坡山小学,佛山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进校园”课程,同时向该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大坡山小学的学生平常较少接触专业的金融知识培训,这次的课程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

践行社会责任,佛山交通银行责无旁贷。在佛山,该行连续多年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的活动。该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学生和市民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特点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金融素养。

此外,佛山交通银行还积极号召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通过捐献爱心、无偿献血等方式,唤起员工的责任感,彰显银行的担当。今年2月,新春伊始,年味正浓,在开工的第一天,佛山交通银行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去年11月,佛山交通银行组织动员全行员工无偿献血,利用这种方式传递爱心。佛山交通银行希望采用“政府—企业—NGO—群众”的四方联动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链接

扫二维码办卡,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多

5月25日,“交行骑士团”惊艳亮相2019(第五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并且全部成功完成了骑行任务。成为“交行骑士团”的一员,就是骑友们对佛山交通银行最大的认可。记者了解到,这些“交行骑士团”的骑友们,早在骑行报名阶段就办理了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优惠多多,深受佛山市民的喜爱。2019年,交行推出最红餐饮活动买单最高享五折:交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周五至周日通过买单吧APP优惠买单支付,可最高享受五折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外,该行还推出天天享优惠:每周一至周四,买单吧APP还能购买餐饮优惠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选择也比较多。据介绍,交通银行与爱奇艺、优酷、苏宁、永旺等平台和商家推出了联名卡,这些联名卡在相应的商户消费都可以获得专属的礼包和优惠。此外,还特别推出了Y-Power高达主题、Y-Powerbilibili主题卡等,可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中铁联名卡”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30日前,成功申请并核发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指定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在中国铁路12306APP或中国铁路12306官网通过指定支付方式购买火车票可享受首次购买七折优惠(优惠方式为刷卡金返还,封顶66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