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走出去为客户提供汇率避险服务

摘要: 在人民币汇率双向宽幅波动的新常态下,汇率避险成为了企业的迫切需求,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快速把握汇率波动的业务机遇,“走出去”为企业提供汇率避险服务。近日,该行国际业务部王淑芳总经理一行,先后走访多家陶瓷、机械制造、纺织、汽车零配件企业,为客户提供汇率避险综合服务,推动客户与银行互利共赢。

在人民币汇率双向宽幅波动的新常态下,汇率避险成为了企业的迫切需求,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快速把握汇率波动的业务机遇,“走出去”为企业提供汇率避险服务。近日,该行国际业务部王淑芳总经理一行,先后走访多家陶瓷、机械制造、纺织、汽车零配件企业,为客户提供汇率避险综合服务,推动客户与银行互利共赢。

该类业务可有效规避未来汇率大幅下跌导致结汇收入减少的风险,面对目前大幅波动的市场,对客户很有吸引力。这是佛山分行针对当地实体企业众多、汇率避险需求突出而做出的推广,也体现了佛山交行响应政府和当地外管号召服务实际经济的具体成果。该行将加快“走出去”步伐,紧跟市场动向,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