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惠州赛区佳兆业专场海选20名选手晋级

摘要: 3月10日至3月11日,由优友传播&新浪惠州主办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惠州赛区首场海选在惠州佳兆业广场顺利落幕,在两场专场海选中共有2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3月10日至3月11日,由优友传播&新浪惠州主办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惠州赛区首场海选在惠州佳兆业广场顺利落幕,在两场专场海选中共有2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此次海选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余音缭绕,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据悉,这次担任评委的有惠州赛区评委团主席、广东声乐大会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淑珍教授,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惠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赵雨心,独立音乐人、Ice age工作室创办人张冰,音乐世家艺术中心品牌创始人、夏天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毅强,惠州顶级音乐唱作人、虹乐文化艺术中心音乐总监赖剑勇,2016年广东省“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总冠军、高级声乐教师何平。在比赛期间,他们公正认真的给予了惠州赛区佳兆业专场的参赛学员许多专业的点评指导,也希望助力更多草根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

相比于第二季的活动,本季惠州赛区的海选将为惠州的学员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及福利。当天海选活动的学员和观众们的热情,新歌声的吸引力使这两场的比赛一天比一天更精彩,也更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驻足,为学员们加油喝彩。

据了解,活动现场为两场专场海选的网络人气王颁发了证书,他们分别是:张钰涵、李坤。在第一场海选结束时,现场为庆祝首场海选圆满结束,还送上了十磅爱塔蛋糕,优友传播&新浪惠州总经理肖华梁先生和3位评委团老师共同切下蛋糕,为此次首场海选活动的顺利开启送上深深的祝福。

中国新歌声自创办以来,连续三年全国城市海选惠州赛区,场地都会选择惠州佳兆业广场,作为其中的赛场。佳兆业商业集团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不懈努力,一直致力推动本地文化发展,共同挖掘更多优秀音乐人才。

3月17日、18日下午3点,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惠州赛区赛格假日广场专场即将开启,欢迎广大市民前往东平赛格假日广场观看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