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州市分行:开展廉洁教育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新入行员工廉洁从业教育,省建行纪委驻惠州市分行纪检组在2023年新员工岗前培训中开展廉洁教育课。

课上,先与新员工围绕“为什么要上廉洁教育课”进行交流,大家积极参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随后纪检组从金融行业的本质属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要求以及预防党员违纪和员工违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引起新员工对廉洁教育课的重视。

随后,结合纪法教育,和大家梳理典型问题类型,通过讲清案例的基本情节、问题成因、处理结果,讲解从业中容易触碰的纪法红线标准,分析违纪违法成本,引导新员工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促进解决无知无畏的问题。

最后,纪检组总结课程内容,建议新员工自觉抵制诱惑、远离不良嗜好、勤勉履职尽责、珍惜工作家庭,在建行逐梦的路上,从始至终都坚守初心,扣紧扣好廉洁从业的“扣子”。(通讯员裘慧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