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州市分行开展妇女节客户答谢系列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建行惠州市分行举办了一系列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

不负春光,遇见美好, 春风和煦的三月里,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神节”,为表达对女性客户的尊敬和关爱、回馈我行的私行客户,建行惠州市分行举办了一系列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

“礼赠巾帼”感恩献花

温暖的春天如约而至,在女神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性客户感受到建行的温暖与关心,我行开展了“礼赠巾帼”女神节感恩回馈送花活动。

花礼虽小,情谊无价。 3月8日当天,惠州建行各级负责人带头登门拜访,带着对女性客户满满的祝福,一束束鲜花准时送到了客户的手中,客户对我行温馨的祝福、暖心的问候表示感谢。

我们始终相信,真诚最能打动人心。建行惠州市分行通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和关怀,力促私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春暖花开,健康约惠

“女神节”次日,秉着关爱生命之源、呵护女性客户健康的目的,开展“健康约惠”中医理疗客户活动。

活动在古香古色的中医门诊部有条不紊地进行,舒适的环境,娴熟的中医把脉问诊,专业的推拿手法,获得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我行网点负责人或客户经理全程陪同客户参与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我们温馨、细心、贴心的非金融服务。

“魅力女神·定格美丽”

与此同时,我行还开展了“魅力女神·定格美丽”高端女性客户摄影服务活动。

活动设置惠城站、惠阳站、惠东站,最大限度实现全域女性私行客户服务覆盖。通过一张张写真照片,为女性客户留影温馨与美丽。

惠州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优质的非金融服务,打造当地私行品牌,全面助力各项业务发展。

(通讯员:张启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