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好消息 惠城区35路公交线延伸至碧桂园十里江南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8号起,惠城区35路公交线优化调整,延伸至碧桂园十里江南,进一步解决当地居民及江南街道七联村村民公共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3月18号起,惠城区35路公交线优化调整,延伸至碧桂园十里江南,进一步解决当地居民及江南街道七联村村民公共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35路公交线始发站点是珠光御景湾到梅湖公交首末站。此次调整后,将实行长短线交替发班,短线保持原有线路走向不变,长线由梅湖延伸,经惠新大道、江南大道,到碧桂园十里江南公交首末站。

TC管理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蔡晓丰表示,这一次延伸主要是覆盖了江南大道的公交空白区域,从惠新大道江南大道,延伸途经七联村的沙墩头、观音山、学田山这些村小组;目前长线的发班是在40到50分钟左右,前期会相对比较疏,后期我们根据客流情况会逐步加密班次。

调整后,35路长线将增设12个站点。运营时间为:07:00-18:30,短线保持不变:梅湖路口、江南大道路口、梅湖工业区、上梅湖北、紫金村、沙墩头、观音山、学田山、围顶村、津头湖、十里江南北(单向)、碧桂园十里江南。据了解,为配合线路延伸,十里江南公交首末站还配备了约1200㎡停车场,新建了公交调度室,将为下来其他公交线路的开通提供条件。附近村民表示,35路公交车开通,大大方便我们原先的居民和十里江南的业主出行,给我们解决老百姓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探亲访友方便了,出门购物便捷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