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直飞丽江长春等32个网红城市 惠州机场出发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3年夏秋航班换季(3月26日)后,惠州机场将新增8条航线,增加长春、南宁、湛江、盐城、丽江、万州等新航点。

2023年夏秋航班换季(3月26日)后,惠州机场将新增8条航线,增加长春、南宁、湛江、盐城、丽江、万州等新航点。正班航线总数达45条,通航33个航点,32个城市,执飞航空公司达到13家,将进一步完善惠州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拉动更多的商流、客流、物流,助力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航点覆盖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春、太原、杭州、合肥、南京、上海、无锡、西安、银川、成都、贵阳、昆明、重庆、乌鲁木齐、南宁、长沙、武汉、郑州等共22个省会枢纽机场,以及华东、西南、中南地区的主要城市机场,“惠州出发,辐射全国”的干线网络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满足商务旅游出行,加密了热门航点航班,其中北京、上海、南京、合肥、郑州、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可达到每天2至4班!

截至3月19日,惠州机场已完成旅客吞吐量45.4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48%,已恢复至2019年疫情前96%的水平,争取突破255万人次吞吐量,助力惠州旅游、经济的快速复苏。

以下是最新的航班时刻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提前收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