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东吉隆支行:上门服务,解决工人难题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经理,请问现在可以开卡吗”?正值中午,有十几个建筑工人过来建行惠东吉隆支行办理开卡业务,大堂经理上前迎接并了解详情。原来,这些工人来自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高中园项目部,由于路途较为遥远且交通不便,往返存在交通困难。

考虑到如果办卡不及时,可能会影响到工人工资的正常支付,建行吉隆支行经过商议,决定与项目部约定时间派出员工队伍上门服务。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快速成立上门服务队伍,成功为上百个工人提供开通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等金融服务。建行员工全程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深汕合作区高中园项目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员工的赞扬。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前段时间听说银行开卡越来越难了,没想到建设银行不辞辛苦大老远跑到这里为我们服务,解决了我们发工资的问题,你们建行真是了不起”。现场工人感激地说道。

建行惠东吉隆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入贯彻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主动解决客户痛点难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通讯员:吴桂达、唐文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