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州水门路支行:上门服务解决困难群众账户问题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支行员工应该始终贯彻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助力当地社会民生高质量发展。

近期,一位客户患痛风住院,行动不便,但急需激活银行卡用于工资发放,于是电话咨询网点能否上门为其激活银行卡。建行惠州水门路支行营运主管了解相关情况后,安排客户经理和柜员前往医院协助该客户激活银行卡。

抵达医院后,发现客户手脚疼痛,握笔困难,支行服务人员耐心为其准备纸笔,指导其书写签字,快速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并帮助客户提供多项金融服务。在业务办理完毕后,该客户对建行惠州水门路支行员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在日常工作中,支行员工应该始终贯彻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助力当地社会民生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恺、杨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