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黄老太太不方便?建行博罗支行暖心上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建行博罗支行将持续开展便民服务,优化服务结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老百姓满意的银行。

一日,建行博罗支行接到一位叫黄老太太的电话,她的声音中充满了焦急和无助。原来,由于黄老太太年事已高,腿脚行动不便,社保卡的密码却忘记了,这让一向沉稳的黄老太太一时间陷入了无助的境地。

了解情况后,该支行营业部主管启动灵活排班机制,他们事先与黄老太太约好了时间,安排两名机动员工带上移动设备,前往黄老太太家中。到达黄老太太家后,工作人员利用移动设备,为黄老太太重置了社保卡密码。这个过程迅速而顺利,黄老太太脸上的焦虑也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久违的笑容。在完成这一系列操作后,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黄老太太要牢记密码,以后如再遇到类似问题时可以随时联系建行营业网点。

该支行针对行动不便、患病卧床等有特殊困难的群体提供暖心上门便民服务,是建设银行“以人民为中心”金融服务理念的延伸。接下来建行博罗支行将持续开展便民服务,优化服务结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老百姓满意的银行。(通讯员:苏锦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