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博罗支行常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建行博罗支行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重视反假货币问题,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近日,建行惠州博罗支行组建宣传服务小分队,通过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开展系列别开生面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假能力和持巧。

在企业,该支行向企业员工介绍人民币的防伪特点,如水印、安全线、隐形文字等防伪技术。通过实际操作,让企业员工亲手摸一摸、看一看,亲身体验人民币的防伪技术。同时,他们详细讲解了反假货币的重要性,包括维护金融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企业员工对反假货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员工风险防范能力。

在社区。该支行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人民币的防伪特点和反假货币。居民们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他们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居民不仅了解了人民币的防伪技术,也提高了对反假货币的重视程度。

建行博罗支行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重视反假货币问题,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通讯员:苏锦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