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州大湖溪支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媒体滚动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建行惠州大湖溪支行积极践行建设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觉履行国有大行担当,急客户之所急,为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解决问题,彰显人文关怀。

“请看一下摄像头,麻烦要拍一下照片。”

“请设置新的6位数密码。”

“麻烦您签名确认一下。”

在该行两名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老人的社保卡密码完成了重置,可以正常使用了。

“真的非常感谢,那么远的路,多亏了你们能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了难题,你们辛苦啦!”老人的儿子陈先生不断道谢。

事情追溯到前一天,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走进惠州大湖溪支行营业厅,要求办理社保卡密码挂失业务。大堂经理在接待客户过程中了解到社保卡户主并非该男子陈先生,而是其80多岁高龄的老父亲。据陈先生描述,其父亲住在农村乡下,近期老人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记性越来越差,意识不清的情况也越来越频繁了。前几日,老人嘱咐儿子将社保卡里的钱取出来,却怎么也想不起密码,试了几次密码之后卡被锁住了。这下可把老人愁坏了,他寝食难安整天念念叨叨要取钱,但是老人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他出门办事了。

“没事,我们可以上门帮老人家重置密码,告诉老人不要着急,钱不会丢。”营运主管在接到大堂经理反馈客户的情况后对陈先生说,并与客户约好第二天早上上门服务。

那天,网点工作人员驱车四十多分钟来到老人家中,仔细核实老人相关情况,在判断老人意识清醒后,为其办好了密码重置手续。

建行惠州大湖溪支行及时为特殊群体提供便利与帮助,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金融权益。老人及其家人非常感激银行员工的热心服务,赞扬这种服务方式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素质,树立了建设银行“金融为民”良好口碑。(李秋燕、黄桂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