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博罗支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保护自身权益"公益宣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建设银行博罗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湖山村社区,开展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保护自身权益”的宣传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个人征信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信用记录的维护意识,建设银行博罗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湖山村社区,开展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保护自身权益”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征信的含义、作用以及如何正确、有效地维护个人信用记录。他们强调了保护征信的必要性,良好的征信不仅关系到个人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社区居民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理性消费,量力而为,避免过度负债,合理安排个人财务,以防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对于房贷、车贷、信用卡消费等常见的还款方式,建议首先是银行代扣方式,同时做好还款规划,提前将还款金额存入指定银行代扣账户,以免发生逾期还款等情况。

此次活动得到了湖山村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许多居民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征信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地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社区居民的信用状况,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以促进社区整体的信用环境提升,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共同营造一个诚实、社信的社会环境。(通讯员:苏锦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