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博罗支行开展新员工业务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建行博罗支行组织近两年新入职的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业务技能、业务知识等多个方面。

为进一步做好各种金融人才储备,加快新员工的培养,建行博罗支行组织这两年新入职的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业务技能、业务知识等多个方面。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该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新员工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其中,手工点钞和汉字录入是两个点培训项目。 手工点钞是银行业务中一项基本技能,也是银行柜面服务的重要环节。为了提高新员工手工点钞技能,资历较深的同事通过现场示范和讲解,让新员工了解点钞的技巧和方法。同时,他们还组织了多次模拟操作,让新行员们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和改进。通过这些培训,新员工的手工点钞技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汉字录入也是银行业务中一项基本技能,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提高新员工汉字录入速度和准确性,他们还组织了汉字录入比赛。通过比赛,新员工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

除了手工点钞和汉字录入,该行还组织了其他形式的培训活动。例如,组织新行员参加银行业务知识讲座,让他们了解银行业务的最新动态和趋势;组织新行员参加案例分析,让他们在实践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新行员参加团队协作训练,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等等。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新员工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也增强了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今后,该行将继续关注新员工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和资源。同时,他们也将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和机制,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苏锦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