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建行惠州市分行到惠州监狱开展普惠条线专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走进惠州监狱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教育实践。

3月27日下午,建行惠州市分行特别策划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现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全辖普惠金融业务条线百余名员工走进惠州监狱,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教育实践。

在这场寓意深远的活动中,在副监狱长的专业引领和详尽解说中,建行员工们深入了解到服刑人员的日常管理、生活环境以及劳动改造实况,通过实时视频观摩了关押流程、监舍设施以及劳动改造车间,实现了与高墙内外生活的“零接触”体验,真切感受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活动的高潮部分,由两名服刑人员亲述其因一念之差而误入歧途的经历,他们深度剖析了自身走向违纪违法的心理诱因,深情表达出对家庭、单位和社会的深深懊悔,他们的痛彻心扉和幡然悔悟,给在场所有员工带来了极其深刻的警示与教育。

建行惠州市分行副行长李国荣在活动中着重强调,全体普惠金融条线员工应当以此为契机,增强敬畏法律、严守纪律的职业操守,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锻造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始终坚守廉洁从业的原则底线,坚决杜绝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真正做到对自己、对单位、对家庭负责任。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堂鲜活的法治教育实践课程,更是对员工思想境界的一次深层次涤荡与升华。建行惠州市分行将继续秉持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的原则,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行,努力构建起普惠金融业务条线上下一体、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通讯员:谢文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