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中国银行惠州分行(以下简称“惠州中行”)快速响应、多措并举,紧扣小微、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市场主体金融需求,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广泛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传,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太感谢了!你们的效率实在是太高了,短短几天就批复放款了。”广东德一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获得惠州中行“中银科技通宝”1000万元授信支持后欣喜地说道。

据悉,该司是一家提供高精密度计算机外壳、套料及方案设计与服务的小微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因该司的供应商账期相对较短,下游客户的账期较长,上下游存在账期差,使得企业流动资金长期存在缺口。同时企业想缩短供应商账期以获取价格优惠,从而降低采购成本,由此产生了资金需求。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中,惠州中行为企业送上“中银科技通宝”,高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其生产经营注下了强心剂。

自“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启动以来,惠州中行积极发挥普惠金融主战场优势,紧扣“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宗旨,如火如荼全面开展,通过推出一系列举措,深化金融服务普惠化,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一是在全辖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标语,通过全方位宣传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提升专项活动的社会营销力。

二是加大普惠、小微企业信贷投入,推动普惠金融增量扩面、精准有效。在活动期间,该行新增普惠贷款超8亿元;新增普惠户数超400户,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三是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3月28日,在惠东县金融赋能“百千万工程”——省纵向帮扶助力惠东县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上,中国银行惠东支行分别与国创智能、兴泰昌等12家专精特新企业签约,融资意向总额达1亿元,为全方位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坚强的金融支撑。期间,该行针对企业融资需求,对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专属普惠融资方案进行宣讲,如中银科技通宝、科创贷等,并就企业关心的贷款条件、利率及额度进行讲解,进一步满足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下一阶段,惠州中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产品和服务,并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宣传力度,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模式,助力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黄彩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