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揭阳

潮汕“奇葩亲家”法庭上互殴致脑出血 亲家变冤家

摘要: 日前,汕头澄海的王某和陈某在打离婚官司时,双方及家属竟然在法庭里大打出手,最终亲家做不成,反而变成了冤家。

日前,汕头澄海的王某和陈某在打离婚官司时,双方及家属竟然在法庭里大打出手,最终亲家做不成,反而变成了冤家。

这段打架视频,发生在今年8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地点是外砂法庭楼梯间。当时,双方男女老少不顾法庭工作人员、律师等人的劝阻,在狭小的空间里“短兵相接”。

龙湖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 许兆麟

女方陈某诉男方王某离婚,在外砂法庭内,准备要开庭,因为双方有小孩,法庭就尽量先协助调解,调解过程中,双方因为小孩的抚养问题导致调解未果,没办法协调,双方就准备到楼下进行开庭。

从二楼到一楼短短的一段距离,也就是男方王某和女方陈某这场婚姻最后的几步路,却让双方走向“因爱生恨”的极端。

龙湖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 许兆麟

刚好在楼梯拐角的地方,地方也比较狭窄,双方人也比较多,也有人进行劝解,包括法庭工作人员、双方的律师、律师助理都在劝解,但是双方非常激动、非常冲动才导致这个后果。

女方陈某的父亲,被男方王某及其姐夫钟某殴打致脑震荡、脑出血等,目前在医院治疗;而女方陈某的哥哥,也被男方王某的姐夫钟某殴打致左眼眼骨下壁骨折;其他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钟某、王某娟、王某对参与殴打他人致伤的寻衅滋事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