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深圳一乘客携6只仓鼠过安检 被发现为网上通缉抢劫犯

摘要: 日前,深圳铁路公安处常平派出所在例行安检中,发现一名乘客居然带了6只仓鼠企图混过安检,不料,在进一步检查中却发现对方原来还是一名抢劫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周载添 聂政) 日前,深圳铁路公安处常平派出所在例行安检中,发现一名乘客居然带了6只仓鼠企图混过安检,不料,在进一步检查中却发现对方原来还是一名抢劫犯。

1月21日13时,来自揭阳市的黄某和他的女朋友准备从常平站搭乘D7525回潮汕老家过年,并携带了6只仓鼠放在箱子里,结果被安检员发现,黄某不听劝阻并与安检员发生争执。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将黄某带回派出所。交流中,黄某神色不安,情绪激动。民警发觉黄某形迹可疑,便将黄某身份证号输入人员信息网内进行询查,结果发现原来黄某居然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在逃犯。

根据网上追逃的信息显示,2015年8月2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黄某伙同何某在揭阳市龙大路四联路段拦路逼停了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并威胁司机要交过路费,货车司机没有交钱便把货车前挡风玻璃砸坏,黄某因涉嫌拦路抢劫罪被揭阳市公安局龙尾派出所网上通缉。民警迅速将黄某控制并联系相关办案单位。现黄某已被拘留于深圳铁路看守所。

责任编辑:GDN00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