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日至15日计划开行211列夜间高铁 昨广铁送客130万

摘要: 2月4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30万人次,其中湖南地区发送旅客50万人次。针对节后湖南地区出省大客流,广铁集团继续增加运能,加开去往广东、华东等热门方向的列车。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刘昱巧 李盛家 向芳彬)2月4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30万人次,其中湖南地区发送旅客50万人次。针对节后湖南地区出省大客流,广铁集团继续增加运能,加开去往广东、华东等热门方向的列车。此外,由于铁路方面应对从容,无论是发送客流集中地长沙南站,还是到达客流密集的广州南站,都未出现人群水泄不通的场景。

据广铁集团介绍,为满足返程客流需求,广铁继续增加热门方向运力,2月4日当天,湖南往广东、华东方向加开列车59列。同时,2月2日至15日,广铁计划开行211列夜间高铁,主要开往武汉、深圳、珠海、潮汕等方向。

针对节后湖南地区出发客流集中的特点,湖南各大普速火车站在站前广场搭建临时候车棚,实行站内候车室与广场临时候车棚“分阶段滚动候车”,并设爱心候车室、母婴候车区,方便对重点旅客开展爱心帮扶,确保客流高峰期广大旅客从容进站上车。

责任编辑:GDN00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