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麦浚龙现身广州深夜派对 5月开拍新片压力大

3月25日,“干邑潮牌”轩尼诗在广州举行“反转办公室趴”,把办公环境变成派对现场,激发都市年轻人尝试有趣、不刻板的生活方式,新鲜、不雷同的成长道路,释放年轻能量,闯出新点。香港潮流ICON麦浚龙也现身派对现场,释放自我。接受采访时,麦浚龙透露5月终于要开拍新片《风林火山》,现在筹备阶段压力很大。

《僵尸》大受欢迎后,麦浚龙去年就宣布要开拍《风林火山》,要将其打造成史诗警匪四部曲,同时,这也是麦浚龙首度和内地合作的合拍片。现在终于要开拍了,麦浚龙倍感压力:“每个工作都有挑战的地方,这次和《僵尸》题材完全不一样,写了那么久。”谈到自己演艺之路的“闯出新点”,游走在歌手、演员、编剧、导演、监制等不同角色的麦浚龙表示不希望重复方向,每天希望多了解自己多一些。今年的工作重心都是电影方面,新专辑的话,麦浚龙透露最快也要到年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