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19岁大学生与城管队员勇擒持刀行凶男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4日晚,在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19岁学生小列听到背后传来“抓贼”的呼喊声后,果断骑单车截停嫌疑男子,随后赶到的两名城管队员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11月14日晚,在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19岁学生小列听到背后传来“抓贼”的呼喊声后,果断骑单车截停嫌疑男子,随后赶到的两名城管队员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当晚20时许,某学生宿舍区保安员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李某伺机从学生宿舍2楼跳下逃跑。保安员等人马上追赶,并大声呼叫“抓贼!”当李某逃至中环西路附近时,正好骑自行车路过的列同学听见呼喊声后,追上李某,并将其截停。

不料,李某暴力反抗,手持折叠刀戳中列同学的胸部。附近闻讯赶到的两名城管队员将嫌疑人李某制服。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至现场,将嫌疑人李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受伤的列同学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目前,列同学暂无生命危险。嫌疑人李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广州日报记者 张丹羊 通讯员 熊信之、梁荣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