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花都区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活动

摘要: “这种测试对我们来说既是学习,也是挑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学细研其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多名年轻机关干部如是说。

来源:花都区纪委

为帮助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1月15日,花都区纪委经过精心准备紧张调试,正式在其政务微信公众号廉洁花都发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全面从严治党知识100问》,要求全区党员特别是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上线参加测试学习。

该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梳理汇总相关全面从严治党内容,以闯关模式共设置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共100题,配以优美激昂的背景音乐《我和我的祖国》,测试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测试页面会显示答题正确率及排名榜。整个测试内容全面、形式生动,便于党员干部参与。

“这种测试对我们来说既是学习,也是挑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学细研其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多名年轻机关干部如是说。

此次活动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花都区纪委要求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各街(镇)纪(工)委、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检查,指定管理员负责跟踪督办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测试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建设创新创业创造宜居宜业的枢纽型幸福美丽花都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GDN00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