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胡定欣爆料胡杏儿给闺蜜团喝母乳说味道像豆浆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10月刚迎接儿子出生,好人缘让喜讯在香港、大陆都有娱乐圈朋友祝贺。产后正在休养的她被闺蜜胡定欣回报近况,除了会在朋友面前亲喂宝宝,母乳还分给好友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香港女星胡杏儿10月刚迎接儿子出生,好人缘让喜讯在香港、大陆都有娱乐圈朋友祝贺。产后正在休养的她被闺蜜胡定欣回报近况,除了会在朋友面前亲喂宝宝,母乳还分给好友喝!

据港媒报道,胡定欣透露胡杏儿喂奶时还给每个朋友试喝,“每个人试一点点,味道好像豆浆。”歌手出身的她小好友2岁,同在1999年出道,好友随着电视剧走红,自己则是一步一脚印演万年配角,直到2015年终于夺下台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两人交情非常好,每次举办演唱会,女方更是会抽空前来站台。

胡杏儿和男星黄宗泽的恋情一度轰动香港娱乐圈,分手后3年再度宣布和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交往,两人2015年举行盛大婚礼,隔2年后宣布高龄怀孕,如愿生下一子,前男友也公开献上祝福。(ETtoday/文)

(责编:罗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