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泰媒:预计今年赴泰外籍游客数将达3700万人次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开泰研究中心预计今年赴泰国游玩的外籍游客人数为3764~3799万人次,创造1.97~2.01兆铢的旅游收益。泰国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单位等,都已有计划展开各项旅游活动吸引游客,特别是一些新的旅游项目,如美食旅游、地区特色旅游等,刺激游客赴泰。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开泰研究中心预计今年赴泰国游玩的外籍游客人数为3764~3799万人次,创造1.97~2.01兆铢的旅游收益。泰国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单位等,都已有计划展开各项旅游活动吸引游客,特别是一些新的旅游项目,如美食旅游、地区特色旅游等,刺激游客赴泰。

此外,泰国政府部门还十分重视体育旅游,今年将会举办数场国际赛事,通过比赛活动让更多体育爱好者赴泰,并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能够给当地带来收益。

虽然,俄罗斯将于今年举办世界杯,但预计不会对泰国旅游业造成影响,仍会有大量俄罗斯游客赴泰观光。至于其他国家的观光客,如中国、印度及美国等,发展情况都非常好。

中国仍是泰国旅游业的主要市场,去年赴泰观光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980多万人次,今年仍会持续增长,因为泰国开通了更多飞往中国二线城市的航线,能够输送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