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潮州交警高速一大队专项整治货车违规装载

摘要: 交警高速一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春日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的要求,认真分析近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特点,组织专门力量对货车不按规定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交警高速一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春日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的要求,认真分析近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特点,组织专门力量对货车不按规定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春季适合树木栽种,高速公路上近期出现不少运载树木的货车,大多数都是夜间进行运输,且运载的树木都超出车厢5、6米,遮住了反光标、车牌和车尾灯,加上近期雨雾天气较多,视线不佳,后车司机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极易造成后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为此高速一大队开展“零点”行动进行专项整治,两天的“零点”行动共查处此类不按规定装载的货车15辆,都按规定进行处罚和整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