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蓝”再现 未来三日天气晴好温差超10℃

摘要: 预计,未来三日广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气温日较差较大,早晚清凉。另外今日仍有弱冷空气影响广州,广州陆地阵风维持4至5级,港区阵风6至7级。

前日夜间抵达的冷空气和雨水,不仅带来了降温,还让人倍觉凉爽。昨日一早,雾霾不见了,“广州蓝”再现。

预计,未来三日广州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气温日较差较大,早晚清凉。另外今日仍有弱冷空气影响广州,广州陆地阵风维持4至5级,港区阵风6至7级。

气象部门预测,21日至22日,广东省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晚寒凉;23日至24日,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东部市县晴天到多云,全省气温逐步回升。

广州今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1℃至21℃,吹和缓的偏北风;明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2℃至23℃,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23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3℃至25℃。黄熙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