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航拍下揭西青山绿水 简直美似人间仙境

摘要: 一个《印象揭西之绿水青山》的航拍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揭西的青山绿水在无人机的镜头下一览无遗,让人沉醉。

最近,一个《印象揭西之绿水青山》的航拍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揭西的青山绿水在无人机的镜头下一览无遗,让人沉醉。

在航拍视频中,高耸的亭台楼阁、葱翠的茶园、深藏山中的古老村寨一一映入观众眼帘。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80后的黄文彦。他说自己十几岁就外出生活,平时也经常与朋友四处旅游。不过,当黄文彦每次想邀请朋友回家乡游玩时,总是不知如何介绍。

为了最大限度的将揭西美景尽收镜头,黄文彦还提前做好计划。不过,在拍摄过程中,他还是遭遇了季节、技术和经验等重重考验。

从3月2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拍摄了50多段视频素材后,《印象揭西之绿水青山》的航拍视频终于完成了。黄文彦说,自己拍摄这一段视频,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揭西的美景,吸引更多的揭西人参与到宣传家乡绿水青山的行动中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