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市区再换16万株时花 潮州各大主要干道美翻了

摘要: 今天上午,在市区体育馆路口,绿化工人把一株株鸡冠花种植到绿化岛中。市园林绿化工程队绿化股股长林瀚表示,本次我队对潮州大道各渠化岛,枫溪环岛等市区13个节点的时花进行更换,数量约16万株。

经过市区各大主要干道的小伙伴们是否发现了,绿化岛上的鲜花正在悄悄换上“新装”。五彩缤纷的时花,让凤城的街头美翻了!

今天上午,在市区体育馆路口,绿化工人头顶烈日,把一株株鸡冠花种植到绿化岛中。

矮牵牛悄然盛放,让不少经过的路人看了都感到神清气爽。人间最美四月天。这些时花虽没有路树般高大,也没有绿草般葱茏,但是它们用鲜艳的色彩点缀街道,让潮州的街头充满了春的气息。

市园林绿化工程队绿化股股长林瀚表示,本次我队对潮州大道各渠化岛,枫溪环岛等市区13个节点的时花进行更换,更换的品种主要有鸡冠花、矮牵牛、一串红等8个颜色鲜艳的品种,数量约16万株。

本次时花换种持续时间约十天。而为了留住春天的美景,为了出行更加赏心悦目,我们每一位市民也要做一位护花使者。爱花惜花,让城市更美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