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鸿茅药酒发布自查整改报告:从未宣称可包治百病

一财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6日,鸿茅药酒官方微博发布企业自查报告,向社会各界人士和消费者致歉,现按照已停播所有广告,并交回了广告相关批文,以及派出检查小组,展开自查自纠活动。报告中表示,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

原标题:鸿茅药酒发布自查整改报告:从未发布过包治百病的广告内容

4月26日,鸿茅药酒官方微博发布企业自查报告,向社会各界人士和消费者致歉,现按照已停播所有广告,并交回了广告相关批文,以及派出检查小组,展开自查自纠活动。报告中表示,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

对于社会关注的安全性、豹骨来源及生产质量等问题,鸿茅药酒表示“豹骨”的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法规,并称“按照药品说明书的用法用量使用鸿茅药酒是安全”,并强调,从未发布过包治百病的广告内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