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一切都会发生得很自然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惠若琪刚刚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人们以为从恋爱到结婚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据悉,惠若琪和男友杨先生的电子请柬已经送到亲朋好友手中,他们将在4月30日步入婚姻殿堂,地点是北京昌平的一处庄园。

惠若琪刚刚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人们以为从恋爱到结婚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据悉,惠若琪和男友杨先生的电子请柬已经送到亲朋好友手中,他们将在4月30日步入婚姻殿堂,地点是北京昌平的一处庄园。

惠若琪直言在做运动员的时候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打球上,处在比较封闭的状态,没有时间考虑找男朋友的事情。今年2月刚退役的小惠是怎么与另一伴相识相恋的呢?

原来这两年,惠若琪的家人尤其是母亲比较着急,里约奥运会之后,在一次朋友聚餐上与杨先生相遇了。惠若琪坦承这个饭局带有相亲的意思,自己一开始没往这方面想,后来杨先生不断创造见面机会,惠若琪逐步了解对方后,被对方的幽默、博学深深吸引。小惠幸福地说道:“时间是很好的媒介,在慢慢了解对方也了解自己的过程中,彼此认定。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一切都会发生得很自然。”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