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大学你谈恋爱了吗:湘潭大学一寝室6人单身4年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4日,湖南湘潭大学宿舍楼下拉了条横幅,称宿舍6人凭本事单身4年。

5月24日,湖南湘潭大学宿舍楼下拉了条横幅,称宿舍6人凭本事单身4年。作为资深“单身狗”的她们调侃道,没脱单可能是因为太优秀,不过还是建议师弟师妹抓紧机会谈恋爱,不要步她们的后尘。

讲真,应该有不少人四年都没处对象吧??

其实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连个喜欢的人也没有

你单身多久了,为什么单身的,还记得上段恋爱是什么时候吗?

当年和你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有的已经二胎了,有的已经二婚了,只有你一年都不落的过满了二十几年的光棍节。

身边的朋友经常安慰你说着什么急,你还年轻呢。当时很傻很天真的你就这样相信了,对啊,我还年轻着,急什么。

你一个人去吃自助餐不敢离开桌子去拿菜,因为怕服务员过来把你的盘子都收走;一个人对着款式新颖的情侣装流口水,却因为没有人跟你一起穿而买不了。

一个人坐在热闹的电影院,看着旁边的情侣互喂爆米花,而只能自己舔舔酸奶盖跟着电影傻笑……

恋爱中的人总是相似的,但是单身狗们却各有各的原因。

你单身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