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媒体探班:《绝地反击》在湖南临湘拍摄 肖昂执导

摘要: 本片导演是花千骨执行导演肖昂,参演演员包括赵梁、星光大道歌手刘家敏、新秀演员王乙帆、香港动作演员梁伟章、高玉庆、麦家琪等,在剧中麦家琪与赵梁搭戏,大拼演技。

娱乐快讯 5月23日 电影《绝地反击》目前正在湖南临湘市进行拍摄,本片导演是花千骨执行导演肖昂,参演演员包括赵梁、星光大道歌手刘家敏、新秀演员王乙帆、香港动作演员梁伟章、高玉庆、麦家琪等,在剧中麦家琪与赵梁搭戏,大拼演技。

本片故事通过妻子在接到闺蜜交给她的一个神秘优盘后,平静的生活被打破,种种意外接踵而至,最后失踪生死未卜,丈夫为寻找妻子,经过明察暗访,意外发现一家公司的惊天黑幕,通过各种努力一举捣毁这一黑恶势力团伙的故事,鼓舞了人们对和美婚姻家庭的追求,相信彼此的理解、宽容、尊重、平等,是建立幸福家庭的基础,从而对构筑整个和谐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媒体采访到赵梁本人,不仅仅出演了剧中人物,而且还担任本片的制片主任。

赵梁回应:本片获得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在2018年5月11号在临湘市政府会议室开完会后第二天顺利开机,由肖昂任导演,都是国内顶尖团队合作创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