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珠海交警荣获2017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珠海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政法系统新媒体应用案例”推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上,“珠海交警”荣获2017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6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政法系统新媒体应用案例”推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上,“珠海交警”荣获2017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本次评选活动由光明网主办,光明日报社、公安部宣传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在全国公、检、法所有新媒体账号内开展评选,规格高、影响力大。

2017年,由于珠海交警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企鹅号、网易号、一点咨询号等众多新媒体平台的优异表现,通过权威大数据计算,最终荣获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会上,珠海交警还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