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罗伊斯谈补时绝杀:克罗斯的进球绝对是世界级的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海盗”瑞典,将晋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中新网6月24日电 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海盗”瑞典,将晋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赛后为德国打进首球的罗伊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最后克罗斯的绝杀球时他表示“克罗斯的进球绝对是世界级的!”

输给墨西哥后,德国队上下承受的巨大的压力。用德国队主帅勒夫的话说:“我们已经被逼到了墙角,我们不能再输了,只要墨西哥对阵韩国拿到1分,德国队输球就意味着提前出局。”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第48分钟,德国队维尔纳传中,戈麦斯前点一漏,罗伊斯膝盖将球撞进球门,为球队将比分扳平。在这粒进球前,德国里的进攻一次比一次具有威胁。罗伊斯谈道,全场比赛他们压着对方进攻,虽然拥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利用好。瑞典队不断通过边路传中也威胁着德国队的大门,但他们顶住了压力。

近些年来罗伊斯饱受伤病困扰,但健康的他早已在俱乐部赛场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罗伊斯在两侧边翼的活动能力以及传射俱佳的个人技术特点,是德国队的取胜之匙。与瑞典的这场比赛,罗伊斯证明了自己。

比赛伤停补时进入读秒阶段,克罗斯完成绝杀帮助德国队逆转获胜,谈到这个进球时,罗伊斯表示:克罗斯的进球绝对是世界级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