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埃尔南德斯:主教练是最大功臣 我们能走到最后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轮战胜卫冕冠军德国后,墨西哥队此役继续高奏凯歌,凭借卡洛斯·贝拉点球命中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禁区破门,他们再夺3分暂居小组第一

中新网6月24日电 首轮战胜卫冕冠军德国后,墨西哥队此役继续高奏凯歌,凭借卡洛斯·贝拉点球命中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禁区破门,他们再夺3分暂居小组第一。

赛后攻入一球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我们的主教练是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接下来要继续享受比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到最后。”

埃尔南德斯与韩国球员拼抢埃尔南德斯与韩国球员拼抢

此役墨西哥2-1力克韩国队后,虽然还要看德国与瑞典比赛的成绩,暂未能小组提前晋级,但他们已经手握6分拥有出线的巨大优势。墨西哥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球队实力、反击速度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埃尔南德斯表示,如果没有这支伟大的球队,自己也没有办法取得今天的成绩,从九年前开始他就和他的队友配合,“我们现在已经拿了6分了,所以我们现在应该调整心态,继续保持我们好的势头,因为后边还有一场小组比赛。”

当被问及“想对曾经不相信墨西哥队的人说些什么”时,“小豌豆”说:我认为相信我们的人更多,相信我们的人我感激他们,如果有负面情况发生的话肯定批评更多一些,生活就是这样的,接下来要继续享受比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到最后。

接下来,墨西哥队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占据身体优势的瑞典队或许会给墨西哥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