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穗顺利召开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2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6月22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华银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陈宏海先生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广东强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志勇当选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广东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等领导,广东省青企联全体会员、粤港澳两岸三地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全国各省市联盟城市青年商会、全省友好青商(协)会负责人及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近七百人出席了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和大会选举办法,以“凝心聚力谱新篇,传承使命创未来”为主题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省青企联陈宏海会长、叶永楷创会会长、陈满新常务副会长等5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创业创新,奉献社会作的心得体会。

省委常委曾志权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参加会议并讲话。他高度赞扬省青企联是具有凝聚力和吸引力、具有青春活力的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为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他鼓励广大青年企业家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广东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5月,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业联合会牵头组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省级社团组织。会员(含团体)过千人,均来自广东各地区颇具影响力及规模的民营企业接班人和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平均年龄32岁。行业涵盖制造业、房地产、高新科技、文化教育、金融投资、医药等49个领域,整体实力雄厚,总资产超过数万亿。

广东省青企联由一批知名企业家的二代接班人组成,他们既是“新生代”更是“创二代”,他们中大多是国外留学的“海归”,他们与父辈不同的是:条件好、起点高,具有视野开阔、理念先进、现代思维、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等特点。他们与父辈相同的是:他们的成长伴随着父辈的创业,企业家精神的熏陶,使他们具有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艰苦创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品质,他们具有强烈的使命感,他们在父辈企业转型升级中做了大量工作,成为了广东产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少年强则中国强,广东省青企联深感重任在肩,必须始终坚持办会宗旨,传承粤商精神,凝聚“创二代”力量,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把青企联打造成为青年企业家创业的舞台,培养企业家领袖的摇篮,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GDN004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