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饶平县举办2018中小微企业日宣传咨询活动

摘要: 中小微企业是我县实体经济的主体。为进一步扶持壮大企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我县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多形式多措施为中小微企业创业成长和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中小微企业是我县实体经济的主体。为进一步扶持壮大企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我县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多形式多措施为中小微企业创业成长和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近日,县经信局联合县地税局、邮储银行饶平支行、饶平供电局及黄冈镇政府在县城沿河南路举办饶平县2018中小微企业日“走进新时代·激发新活力”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小企业促进法》、广东省“实体经济十条”措施、市和县有关扶持企业小升规、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改造、节能减排、外贸进出口、风险补偿金贷款、银行助保贷款、减税免税及用电优惠等多项惠企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知政策、明政策、用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受到企业广泛好评,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资料来源:县经信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