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影视圈新势力芒果娱乐最终落户广东佛山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影视圈新势力芒果娱乐落户禅城,将在未来为佛山培养输送影视专业人才,为佛山打造“新横店”影视之都提供充分的人才保障。

8月16日,影视圈新势力芒果娱乐落户禅城,将在未来为佛山培养输送影视专业人才,为佛山打造“新横店”影视之都提供充分的人才保障。

签约现场。新华网发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芒果娱乐创始人宁佐勤表示,芒果娱乐致力于影视圈全产业链的搭建,旗下包括致力于影视制作的霍尔果斯芒果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倾力影视营销的北京又十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此次入驻佛山的全力负责明星制造的佛山芒果娱乐产业有限公司。

芒果娱乐初创合伙人鲁客透露,佛山对于影视公司的倾斜政策,吸引了大批影视制作公司,而主打艺人经纪、签约了刘锡明等多位演员、旨在打造南中国最大娱乐经纪公司的芒果兄弟传媒落户佛山,正好形成了资源互补。

据了解,佛山目前拥有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南方影视中心等影视基地,并出台了发展影视产业的若干条扶持政策,大力推动了本土影视产业发展。目前该市影视及相关企业近800家,其中影视制作企业300多家。

由刘锡明(右)领衔的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进驻佛山。新华网发由刘锡明(右)领衔的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进驻佛山。新华网发

当天,芒果娱乐签约艺人刘锡明领衔的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宣布进驻佛山南海枫丹白鹭酒店,枫丹白鹭酒店董事长赵巧凤表示,明星高尔夫球队将秉持“以球会友、致力慈善”的原则,为被拐儿童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