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录取通知书被当废纸捡走 民警4小时找回物归原主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韶关市新丰县一名学子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竟然将录取通知书放在一个纸箱里再搁在路边去取快递,不料短短几分钟,录取通知书便“不翼而飞”。记者昨天从新丰县公安局获悉,民警迅速启动了搜寻大行动,发现是一名路过的老伯将纸箱连同大学录取通知书当成废纸皮“顺手牵羊”带回了家。

韶关市新丰县一名学子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竟然将录取通知书放在一个纸箱里再搁在路边去取快递,不料短短几分钟,录取通知书便“不翼而飞”。记者昨天从新丰县公安局获悉,民警迅速启动了搜寻大行动,发现是一名路过的老伯将纸箱连同大学录取通知书当成废纸皮“顺手牵羊”带回了家。

8月13日18时40分,两名青年匆匆来到西门派出所请求帮助。经初步询问,该男青年谭某今年顺利考取了广州某大学。当天18时许,他收到EMS快递过来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兴高采烈之余便顺路去新丰县第三小学对面的快递店取包裹。为方便找包裹,便将随行的山地车和一个装有西瓜及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纸箱放在门口外面。不料等他拿到包裹出门后才发现,那个纸箱和大学录取通知书不见了,而西瓜放在原地。

接警后,民警们经过调取沿路店铺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一位身穿白色衫、黑色中裤的可疑老伯。经过调查,初步确定可疑老伯叫丘某,新丰县城西村人。民警找到老伯并说明来意后,老伯一脸惊吓,从一楼楼梯间找出那个装有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纸箱。丘某表示只因贪念把纸箱顺手拿走了,没有留意里面装着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时,经过将近4个小时寻找,那份大学录取通知书终于物归原主。(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韶公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